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刘卢】我的补课老师其实是个手速达人?(6)

*期中考得不赖于是浪了很久……

*预警同前,前文戳头像

*大家521快乐哟,发糖发糖发糖





(36)

紧张吗?

中考前的最后一节课,刘小别收拾好自己的笔记本看着几个男孩子看起来满不在乎的打闹,他们可能是真的胸有成竹,也可能是飞蛾扑火前的勇猛。

他很想问出来,但是又不知道什么样的回答能让自己对他们放心。

老实说来他根本不记得自己中考最后的时间是怎么过来的,也就对这帮家伙无所适从。

还真是麻烦的小鬼啊。

(37)

宋奇英一如既往地规规矩矩收拾书包走人,唐昊孙翔更是已经开始谋划考完好好玩,邱非盖才捷聊着些与中考无关的不痛不痒的话题,唯一一反常态的是卢瀚文——

小卢同学磨磨唧唧地装着书本,一直磨蹭到刘小别开口。

(38)

这孩子可能压力太大了。

刘小别憋了半天,减压技能自己实在是没有,只憋出来一句不痛不痒的:“加油。”

卢瀚文突然停下了手上本来就很慢的动作,抬起头来看了刘小别一眼。

(39)

这一眼把刘小别看得很慌,他其实很少对什么情况感到慌乱,为数不多的几次要么是老师要么是家长,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当时是真的有了慌乱的表现,尤其是在看见接下来卢瀚文抿着嘴唇一脸认真地向自己走过来的时候。

老天爷啊,我是真的不会哄小孩啊,绕我一命好不好啦。

(40)

“我会加油的。”卢瀚文比起刘小别矮了有不少,他走到离刘小别很近的地方就不得不抬头看着他。

“嗯,相信你。”

刘小别压下自己微不足道的慌乱,揉揉卢瀚文的头。

是种直觉,刘小别一直觉得卢瀚文应该优秀。

(41)

卢瀚文抬起头来,冲刘小别笑了笑。

“小别哥哥……我能抱你一下吗?”

刘小别愣住了。

其实也不是愣住,他当时满脑子都是同一个念头,以至于他没注意卢瀚文没有叫他老师。

然后他说:“可以啊。”

卢瀚文就张开双臂抱住了他的脖子。

刘小别按着卢瀚文的后背,心里想着自己将来结婚一定不生男孩子。

男孩子已经那么可爱了,像卢瀚文这样还长虎牙的简直太犯规了啊。







——————————————————————
别哥你想多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