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多cp】联盟的100张好人卡(4)

* @君道悟 ,不说话,看文吧……

*累,不想打字,注意事项同之前……

chapter.2 林方(下)

直到几个星期之后方锐再见到林敬言,他也依旧心心念念记挂着这事,但是又不好主动问出来……况且老林也应该是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的。

哎?怎么还是有种微妙的做贼心虚的感觉?

去一边去做贼心虚。

林敬言在一天中亲眼目睹了无数次方锐看着他一脸凝重却欲言又止,第一反应是伸手去试了试方锐的体温。

然后笑着把手收回来道:“你有事瞒着我。”

方锐眨巴眨巴眼睛。

天可怜见,作为一个把猥琐流贯穿了整个职业生涯的男人,方锐的演技还是加了点的,加没加漫不说,等级可也绝对不低。

问题是,很明显林敬言已经对他的各种破绽了如指掌。

于是方锐大大拉着林敬言大大正襟危坐在沙发上,大有促膝长谈的架势。

“就不久之前,张佳乐给我寄了个包裹。”方锐严肃脸。

“哦,对。”林敬言嘴快地一接:“他前阵子说有东西要送我来着,我让他寄给你了,这事我知道啊。”

方锐:“……”

你丫林敬言。

你知道啊你知道你不吱声。

等会……这也不对啊。

林敬言说是张佳乐寄给他……他又为什么会收张佳乐的好人卡呢?

方锐认认真真地盯着林敬言的脸看了半天,之后整个脸都黑掉了。

“老林,”方锐冷冷道:“那这算不算你对不起我了?”

这下换成林敬言搞不清楚状况了。

张佳乐这小子又干了啥?

方锐气的不轻,转身就要走,林敬言冲过去一把拽住问:“张佳乐那包里有什么?”

果然是多少年老搭档了,一瞬间就抓住了症节所在。

方锐:“要你管?”

然后……真的走了。

这剧情发展是不不太对啊?林敬言凌乱。

方锐揣着那个包裹直奔快递接收点。

交了快递费,认认真真在收货人地址上写上了虚空俱乐部的地址。

他生气?

笑话,这事换你你也生气,但是方锐不着急,他跟林敬言这么些年风风雨雨都过来了,这种小事完全可以两个人内部化解,但有一点——张佳乐送来的这烫手山芋可是万万不能留了。

寄给谁呢?方锐比较没义气地想到了五期生里跟他私交不错的吴羽策。

后续?林敬言最近可是快被他惯坏了。

是时候让他睡几天书房了。






tbc
————————————————————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