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喻黄】喻文喵养成计划(1)

*暴露本性系列,放飞自我

*说好的十一月呢?  哦我说过吗?

“队长队长你在不在啊我要走了。”黄少天敲着喻文州宿舍的门:“你看见夜雨没有它不见了,我得把他带回去呢……”

正是夏休开始的第一天,黄少天下午的飞机回老家,爬起来才发现夜雨不见了,一路找过来却看见喻文州宿舍关着门。

奇怪这个点应该起来了才对……

“队长你在不在啊,我进去了啊。”

黄少天推门走了进去。

一进门就可以看见夜雨具有明显特征的背影,正坐在喻文州床上。

黄少天环顾喻文州的宿舍,在确认喻文州并不在之后迅速冲到床边抱起夜雨。

“你怎么就这么喜欢队长的屋啊你说他又不怎么喜欢你还好是他不在他要看见你进来我又要加训了……”黄少天对着夜雨发牢骚,后者毫不在意地在他怀里打了个哈欠。

黄少天转身要走,目光无意间扫过喻文州的床……

卧槽?

有只瘦瘦小小的灰猫窝在喻文州床上,之前一直注意着夜雨的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小家伙。

“……”黄少天伸手拍了夜雨一巴掌(其实更像顺毛?),表情复杂:“我早就跟你说过了不要随便在外面招惹小母猫怎么就是不听呢你作为本剑圣的猫还能不能像你的主人我一样高冷矜持啦……”

哎等等。

这是队长宿舍。

宿舍里有一只猫。

猫我不认识。

夜雨撩了(?)这只猫。

黄少天:(=_=)

哦不不不快来个人告诉我是我想得太多了队长不会养猫的即使他养了猫夜雨也不会来招惹的即使招惹了队长也不会把我怎么样的……吧?

然而就在黄少天进行这一系列复杂的心理活动时,床上的猫抬头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你是不是队长的猫?”

“不我一定是疯了才会问一只猫这样的问题……”

黄少天一把抱起这只灰猫,带着两只猫离开了喻文州的宿舍。

————————————————————

跪求评论_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