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刘卢】我的补课老师其实是个手速达人?(7)

*啊最近真的好颓啊……

*前文头像,ooc私设已经没救,忘记前文系列




(42)

刘小别一早就做好了中考之后见不到卢瀚文的准备,一是蓝雨微草不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二是卢瀚文考完没有找他的必要。

还有就是他终于攒回了足够的钱。

(43)

其实说起来这孩子刘小别还是比较在乎的,多可爱的小孩子啊没事就管他叫哥哥,蓝雨出身一张嘴简直无敌。
头发也软软的……常年带香毛茸茸的。

还是好想揉一揉……

“小别,”王杰希皱着眉头看坐在自己旁边两眼发直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的刘小别,心里一阵儿大不中留的弹幕飘过:“专心点。”

(44)

所以其实他也没想到再次见面是卢瀚文上大学。

八月末就有新生入校,刘小别被社团前辈抓去当壮丁,其实一直戴着耳机瘫在椅子上装死。

“我也不是很懂你啊小卢你的分xx大学的xxxx专业也可以啊,虽说这里也不赖但是离G市太远了你不觉得吗到时候我跟文州还有徐景熙宋晓郑轩会很担心你的呀……”

卧槽,这绝对黄少天吧,这么长不喘气肺活量见长啊,刘小别慢慢抬起一只眼皮,翻了个白眼。

(45)

“我喜欢……”卢瀚文走在黄少天前面,左顾右盼并没听进去几句,看见路边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社团拉了招人的横幅,其实只有一个戴耳机的青年躺在椅子上。

“太不敬业了。”黄少天评价。

“招生……”卢瀚文认真看了眼,笑了笑:“我找到你了。”

(46)

刘小别看见卢瀚文第一眼是没敢认的。

woc这谁?长得好像卢瀚文但是这个个子怎么这么像喻文州私生子……呸呸呸喻文州哪来私生子……

“小别哥哥。”卢瀚文看着刘小别一脸懵逼地从椅子上险些摔在地上:“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刘小别猛掐一把大腿:“好久……不见。”

(47)

好久不见,卢瀚文想,小别哥哥身上中二气息又浓郁了一些,果然微草出身。

好久不见,刘小别想,这孩子这两年没少长啊,得有一米七五了这,蓝雨食堂好吃果然名不虚传。




tbc.
——————————————————
再次不要脸地来个群宣:

老手小白无差,我们习惯把ooc当做开车,老手可以放松新人包教包会,语c就是这么简单。

群里小卢超萌,一心求个小别哥哥。(可怜孩子)

所以可怜可怜我(一边去)

求人求人求人,微草空皮一堆呢

蓝雨也只有一家三口orz

还有给我们萌萌的小周找个江副(轮回也很缺人真的不考虑下吗)

我都这么不要下限了亲们来玩玩吧(泪奔)

欢迎加入某知名网游选手唠嗑群,群号码:649570248

(跪谢)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