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叶蓝】被时光温柔以待(7)

*搞定!


*依旧欢迎捉虫,前文戳头像





Chapter.7


“在此我代表兴欣俱乐部及兴欣战队,宣布选手叶修,正式退役。”


现场一片哗然,记者全然不顾新闻官和场内的安保人员的阻拦,拼了命一般地像台上挤去。


“为什么选择退役呢?”


在千千万万记者中最后拿到叶修采访权的还是常先,这篇采访稿被原封不动、不加一点修饰地放了出来,但实则只有寥寥数语。


“大家也都猜到了,状态之类的,没什么新意。”


“这个时候的选择,难道没有考虑过兴欣吗?兴欣目前还属于本赛季季后赛名额的争夺区。”


“没有,不需要,我相信他们。”


“退役后你有什么打算,继续留在联盟还是彻底脱出呢?这个问题不回答也可以。”


“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打算出去旅行,之后再做决定。”


“那么这一次,不会再回来了吗?”


“我什么时候曾离开过呢?”



 

许博远躺在床上并未合眼,一遍一遍勾勒着脑海中叶修说出这句话的场景,但总描绘不完全。


他的目光在黑暗中找不到聚焦点,最后还是决定转过身去看叶修。


“你……没睡啊?”


“没有,你不也没睡吗?”


“我正要……”


“你在想什么?”


“……”


“……想你。”


黑暗中许博远看不太清楚,但他可以肯定,叶修又露出了那种得意又不失温柔的笑容,然后伸手来揉了揉他的头发。


“别怕啊。”


他们异口同声。


两人先是愕然,而后又变得无比欣慰起来,原来比起自己,更多还是担心那个人会害怕这一切。


但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明天的太阳也会照常升起,流淌过树梢与湖面,穿行过塔尖和大厦,缓缓流走。


明天的生活也依然在继续,拼搏并悠闲着,奋斗又舒适着,与缓缓流走的时光混合在一起,温暖得无以复加。


只因世间你我,仍被时光温柔相待。





end.

————————————————————————

解释一下,这篇前面的采访稿的部分不是我没写关于叶神的肖像和神态,而是改了很多遍都不太满意,最后还是决定直接放语言,大家自己去勾勒那样的叶神吧。


感觉自己一个人撑起了7H……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