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叶蓝】被时光温柔以待(6)

*欢迎捉虫,前文戳头像







Chapter.6


叶修推门走进来的时候,许博远正抱着一堆要收起来的衣服从阳台横穿客厅,听见开门声,还特意绕了过来,探着头对他笑:“回来啦?”


叶修反手关上门:“回来啦,东西收拾得怎么样?”


许博远颠颠抱着的衣物:“还差点日用品,走的时候收起来就可以。”


叶修已经走过玄关,把自己手上抱着的盒子放在一边,上来要帮许博远,而后者只丢给他一个嫌弃的眼神:“你先去洗个手,我刚洗过的衣服——那一箱又是什么?


叶修“啧”了一声:“你还嫌我,那又是粉丝寄的。”


许博远笑了几声:“怎么还往陈姐那儿寄啊?”


叶修又返身去把箱子抱过来,趁着许博远把衣服收回卧室衣柜的时候拆开了箱子:“这回是寄到沐橙那儿去的。”


许博远奇道:“苏沐橙?”


叶修“嗯”了一声道:“是那群家伙和伙寄了不少。”


“那你怎么说是粉丝?”


“都一样,没差,他们几个也算是粉丝吧。”


那群家伙指的是谁?许博远都不用细想,急急忙忙就从卧室里跑了出来,虽然在一起快两年,他也仍对那群职业圈巅峰的人抱有无限的憧憬。


最上面叠着两块毛巾——质量不错,来自可靠依旧的张新杰,一个水杯,喻文州还在盒子上签了个名,不过应该是被黄少天“逼迫”的,黄少天送的笔记本扉页写得密密麻麻,让人怀疑里面是不是也同样如此。林敬言寄了台相机,方锐干脆送了内存卡,可以想见这是类似买一送一的活动,周泽楷送的墨镜,楚云秀给的扇子,来自张佳乐的水果糕点和王杰希的B市特色点心礼盒简直是一股清流,再如李轩吴羽策的一对手表,韩文清的一本旅游指南……


叶修无奈,他们真的考虑了他是要进行退役之后的环球旅行吗?


即使只是很不完全的“环球”也不应该只送些这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吧?


而且不应该有队退役老朋友的关怀吗?


许博远看了叶修一眼:“如果他们真的说出来关心或是同情之类的话,才是辜负了你吧。”


叶修咳嗽了一声,认真道:“那当然。”


“哥是谁啊,这些人当年也都算是哥手下的人马。”


“那当然了大神,”许博远打趣道:“职业级专业领队。”


他顿了一顿,又问:“大神,机票订了吗?”


叶修:“……”





tbc.

——————————————————————————

感觉打完世邀赛之后叶神做环球旅行这种事应该很简单吧


因为有了遍布全世界的朋友之类的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