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叶蓝】被时光温柔以待(2)

*继续生贺

*很少写boss战,写得不好请见谅,boss是原创,欢迎捉虫



Chapter.2

[我刚上来,你们坐标?]

公会频道里刷出来这一条消息的时候,许博远几乎感动得要哭出来。在他回复之前,情况好点的笔言飞发出了坐标。

[西部荒野375,263。蓝桥顶不住了,你快点。]

什么叫“顶不住了”啊,许博远微微一皱眉头,一面在群攻的一群远程扔下的诸如天雷地火、热感飞弹以及层出不穷的烧瓶和机械道具中左突右冲,一面在心里埋怨笔言飞的用词。

不过确实——他又看了眼快到底的血条以及前面浩浩荡荡一群公会的玩家。这只野图boss,蓝溪阁下了很大的决心,但显然情况并不太乐观。

许博远带领的一小队负责突击,而还没突入敌阵就被一帮子霸气雄图的玩家直接切割带走了一片奶妈,剩下一群输出和MT傻了眼。打没奶妈的突击,那跟送死也真没差了。

好在春易老及时增派了些支援,之后又等来了久未现身的入夜寒,情况才稍稍见好。

[Boss?]

[在霸气雄图手里。]

这个boss不是好搞的角色,西部荒野的西部猎手查克,攻击类似于职业柔道。系统给他的buff加在攻击范围上:他挥舞手中的套绳可抓取五到七个身位格外的玩家拉近后造成伤害霸气雄图拉住他也颇为不易——托战队的福,霸气雄图中远程玩家比较少,而面对这个boss近战又完全不敢上前——柔道职业近身战的伤害是没人应硬去扛的。

[快。]春易老再出指示。

查克由兰溪阁发现,霸气雄图后来居上,还有一家烟雨楼凑着热闹。现在boss血量82%,翻盘完全有可能,但是还有搅混水的——

[轮回的人在过来。]入夜寒已经到达战场,正带了一批人来和蓝桥春雪汇合。

蓝桥春雪带着团后退了几步,自己则是赶紧找牧师回血,一群人继续刚刚未完成的任务——突破侧翼带走boss。

蓝溪阁比起霸气雄图来要放得开些,近战开始辅助前进,中央夹着奶妈后方围着远程和MT,霸气雄图工会的人今天貌似没几个主事的,霸图主场胜百花,这会儿估计正在食堂加宵夜。越靠近boss蓝桥春雪一行的突进就越简单。

蓝桥春雪一个三段斩开到队伍最前,压下了步调。

[MT前面来,远程奶妈自己找位,近战分一部分人。对,跟着我去带人,其他的别怕他个柔道,速度要快起来。]

    具体的布置入夜寒在念叨,蓝桥春雪带了一半近战冲着对面的霸气雄图扑过去,挑的正是笔言飞的切入点。

[血?]

[68%。]

[轮回快到了。]

笔言飞领着又一批人和蓝桥春雪完成了接应,只是被霸气雄图又磨掉了好一批近战,boss身边两边人马也正打得热火朝天,烟雨楼派了人两边同时须纠霸气雄图和蓝溪阁,不知道多会儿又冒出来个嘉王朝,但是目前还没什么动作。

[人呢?MT不够了。]入夜寒发来询问。

也许是被boss抓取给憋出来的邪火,霸气雄图的一群近战现在俨然是把蓝溪阁当了boss死砍,蓝溪阁本来就是侧击攻入,如果后继跟不上,那跟自投罗网也无异。

[马上。]

曙光神鞭和春意老的大部队辛辛苦苦兜了半个战场,终于抓了个破绽,一群术士的死亡之门直接齐刷刷开在了boss身后,一举直接把霸气雄图的人冲了散,一边压着boss血条猛的一跌。

[46%。]

boss仇恨转移!

查克直接挥起了他的绳索,一圈套住了一堆蓝溪阁早就预先放好的剑系职业。剑客吃伤害又发一波大招,狂剑士就干脆当着卖血,至于其他——队伍里的牧师和守护天使正好利用他们刷血,巩固仇恨。

霸气雄图的前方人员立刻回援,但对蓝桥春雪这边的压制可一点也没见少,眼线后面轮回的人也已经冲上,蓝晓春雪放完幻影无形剑就举剑放在了胸前,画了个大大的叉号给笔言飞。

笔言飞显然看见了,[差不多这样就可以了,剩下的靠会长他们了。]

坐在电脑前的许博远刚要开口,就发觉游戏音效变小了——他的耳机被人摘走了,耳机里笔言飞开始扯闲话,问:[你家叶神怎么还没回来?]

叶修趴在许博远的椅辈上把耳机带上,笑道:“回来了啊。”

许博远翻了个白眼,起身把地方让给了叶修。

笔言飞立马改口道:[大神好,大神好。]

“野图boss啊。”叶修坐在许博远挪开的地方,甩着鼠标转了转视角:“西部荒野猎手查克……是宋晓的需求?”

[额,这个……]笔言飞一时语塞,只能借着霸气雄图一个元素法师开在蓝桥春雪身上的暴风雪转移话题:[蓝桥血不多了。]

但实际上叶修这话不是在问他,而是问退在一边喝着水的许博远。

“给涛落沙明打个新鞋。”

叶修挑了挑眉毛,没再问更多——许博远也不会再跟他说更多了。

“我要死了啊,包里装一堆材料呢。]许博远抬手指指电脑,示意某大神现在应该帮自己跑出去。

“呵,急啥。”

蓝桥春雪动了,借着三段斩直接甩开了身后人群里某个枪炮师的火机,直冲到蓝溪阁小对的最前方,高高跃起。霸气雄图的人显然还没反应过来这个突冲上来的只剩层血皮的剑客是来干嘛的,一个操作的停滞之后就只见了满屏一片剑光,蓝桥春雪开着幻影无形剑直接扫翻了一小片人。

[后边队友不要走神啊。]

蓝溪阁小队中几个战斗法师连忙冲上,龙牙天击落花掌,吹飞的效果直接又把霸气雄图的玩家轰出了一个口子,气功师和弹药专家协助之余,小队里唯一一个机械师还甩了几个道具出来。

55%。

蓝桥春雪还在前进,开着剑定天下,他手中的剑就再没停过,亦攻亦守的剑客在叶修手里完全玩成了正面攻坚手,狂暴得好像是个狂剑士。

蓝溪阁小队开始向boss处进发。

51%。

背后有异。蓝桥春雪回头,几发出自弹药专家之手的带着异常状态的子弹已经近在咫尺,叶修下意识地操控角色侧跳,但这个操作没有成功——在他两点钟方向有骑士开了挑衅,蓝桥春雪被迫扭转了视角,好在还是躲过了先前弹药专家的攻击。三段斩再出,蓝桥春雪直奔之前的骑士而去,落凤斩劈下——

耳机里“咔嗒”一声,电脑屏幕瞬间黑了。

许博远一时没反应过来,端着水杯“啊?”了一声。

“陷阱扣配暗阵。”叶修摘下了耳机放在桌上,从裤兜里掏出烟盒,扫了眼电脑桌没看见打火机,就又塞了回去。

“我擦。”许博远凑过来看着自己的血条渐渐到底:“这什么情况,这刚刚是一套配合?”

“应该是。”叶修不能抽烟,顺势往凑过来的徐博远身上蹭了蹭。

许博远傻眼:“什么时候公会抢boss还开始流行打配合了?”

叶修摇了摇头,两个人从蓝桥春雪的灵魂视角里看见了boss,血还剩29%,被蓝溪阁吃得死死的。

许博远再没细想自己可能掉了材料,把荣耀一退账号卡一收。才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个打火机来,递给叶修。

“拿下了,睡觉。”

“你就会给我藏起来。”叶修点上根烟站了起来,跟着许博远往书房外走。

“否则你天天不离手。”许博远回击,关掉书房橘黄色的灯,叶修随手关上了门。



tbc.

————————————————————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