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喻黄】喻文喵养成计划(6)

*依旧先感谢大家跟到这里~比心

*我已经尽力不烂尾了

连喻文州自己也说不清蓝雨战队禁止宠物进入训练室的规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形同虚设的,但无论是夜雨还是索克似乎都异常喜欢这间总是充斥这键盘鼠标声的屋子,从此以后这里便时常能听到几声猫叫。

大家异常默契地对这件事保持了沉默。

直到后来喻文州敲开了黄少天的房门。

“什么?”黄少天皱着眉头。

喻文州依旧一副公事公办的表情:“小猫长大以后战队是不会允许它们继续留在这里的,与其那时候被赶出去,倒不如现在为它们找好归宿……少天!”

黄少天不等喻文州说完就及其不耐烦地推开了他,明显是不想再谈这件事的态度。

“你这样……”

喻文州还想说什么,但是黄少天已经不想再听下去。

“队长,你要怎样我不管,但是夜雨是我的猫。”黄少天一声冷笑:“我是个负责任的人。”

喻文州听出了他话里迁怒的意思,常年挂在嘴角的微笑一并消失,带了点隐隐的伤感在里面。

“少天,”他说:“你不懂的……”

“我不懂,是啊我什么都不懂,但是拜托,”黄少天说到这里略微一个停顿,又道:“别这样,队长。”

很多时候很多事谁都没说出口,但是潜台词其实谁都懂得。

“我承认,我夏休没有找你是我的错,”沉默之后喻文州缓缓开口:“少天你想过吗?你知道这可能只是我们两个一时兴起,过不了多久就会厌烦。这样的事情如果传出去……”

“你、我、蓝雨、联盟,甚至整个荣耀。”

“这所有的一切,你都……想过吗?”

黄少天没吭声,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一片抓门声,应该是夜雨索克一家来要吃的。

黄少天轻轻一歪头,笑了。

“队长,其实吧,你那都挺好,可是有一点不太好,”

黄少天突然凑过去:“有些时候你想得太多了。”

说完一把扯住喻文州衣领,闭了眼贴上去。

门外挠门声依旧继续着。

end.

————————————————

完结撒花🌸~好的好的这是个he

我不太会写傻白甜相信各位看出来了,但是依旧传统,番外不一定有,有想要的留评论

感谢大家~♡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