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多cp】如果他们选择站了cp(3)

前文:(1)

(2)

*ooc聊天体

*之前打算完结的但是有小伙伴说了林方所以来一发





君莫笑:哥早就告诉过你了[摊手]

风城烟雨:你们能不能行了,好好的活动搞得乌烟瘴气的。

再睡一夏:主要是料也很多啊。

风城烟雨:快点的,这回谁跑话题拉出去轮jjc。

潮汐:要不要这么残忍。[冷汗]

叶下红:这回听张佳乐前辈的,林方。

海无量:还怕你们不成,来啊老林。

冷暗雷:来了。[微笑着举起了板砖]

鬼刻:五期生跟方锐有仇有冤的都可以开始了啊。

一枪穿云:好。

鬼灯萤火:方锐:老林我跟你讲,叶不修说我是废物点心。(拍桌)

涛落沙明:林敬言:他怎么说的?(2333前辈抱歉啦)

冷暗雷:还有这事?我没听你说过啊@海无量

海无量:我也不是什么小事都要说啊,我又不是黄少天。

索克萨尔:少天也不是什么事都会说的。

枪林弹雨:比如他其实倒掉了今天的秋葵。

百花缭乱:这就不怪黄少天了,秋葵真的……一言难尽[冯宪君摇头]

百花缭乱:方锐:因为我没打赢王大眼。(我没跑题啊)

王不留行:很奇怪吗?

君莫笑:不奇怪啊。

大漠孤烟:呵呵。

木恩:瑟瑟发抖。@一寸灰

一寸灰:前辈们果然。

王不留行:你们吓到新生代了。

青之驱/长河落日/木恩/一寸灰/流云:……

沐雨橙风:[微笑]跑题了哦

逢山鬼泣:林敬言:然后呢?你什么反应?

海无量:然后我说我下次打十个。

冷暗雷:好样的。

海无量:嘿嘿嘿,还是老林懂我。

王不留行:我本来不想说话。

飞刀剑:队长没关系我已经订好jjc位置了,一会就可以开打。

王不留行:[欣慰]

君莫笑:啧啧啧孩子大了懂事了啊。

海无量:不得不说还是有点悬的[对手指]

冷暗雷:不怕啊,我陪你打。

海无量:你说的,不反悔!

冷暗雷:你每次都要来这么一句,我好像反悔过一样。

海无量:这不是怕吗。

冷暗雷:不反悔。

君莫笑:连哥都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寒烟柔:温馨感满满。

鬼刻:猥琐方也算是圆满了。

海无量:羡慕吧羡慕吧嘿嘿嘿你没有

逢山鬼泣:你当我不存在吗?

鬼刻:没你事。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被嫌弃了合着你没成功啊

再睡一夏:我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君莫笑:我才意识到方锐到底多么没有下限,你连同期生都算计。

迎风布阵:早说了离他远点,看看兴欣风气都被带坏了。

沐雨橙风:喂喂你们两个好意思说嘛?

鸾络音尘:好像该八的都八的差不多了?

风城烟雨:是啊,全联盟都没有单身狗了吧。

生灵灭:哦,呵呵。

生灵灭:你们开心就好。




end.
——————————————————
心疼小事情

另外
走过路过的看看这里啊啊啊啊

都假期了来浪啊(虽然作业还是要写的)来试试语c怎么样(真诚的眼睛)

欢迎已经在语c圈里的比较忙也没关系对活跃真的没有太多要求,基本上随意(你走)

另外想试试语c的小白一样欢迎啊啊啊啊啊包教包会啊啊啊啊啊

没多少硬性规定(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群)总之为了聊天而聊天,当然要正经我们也可以很正经

人真的很少啊啊啊啊啊空皮很多的(只有双鬼云秀带个超级萌的小周)(对了小周想求个江副)

所以

求求亲们了关爱一下我好不好啦也为了缓解无聊(这个比较重要)

360度旋转打滚求人:

欢迎加入某知名网游选手唠嗑群,群号码:649570248

(跪谢)

评论(8)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