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多cp】如果他们选择站了cp(2)

前篇:(1)

*ooc聊天体

*我也不知道这种东西为什么会有后续(何弃疗)总之自己写的很开心就是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拉电闸亏李轩想的出来

风城烟雨:虚空out,咱们继续。

百花缭乱:狗急跳墙鬼急拉闸?

冷暗雷:哈哈

莫敢回手:按上面说的,那我周江。

无浪:[笑而不语]

海无量:[瑟瑟发抖]不是很懂你们枪系职业

一枪穿云:???

唐三打:哎呀这个难

再睡一夏:确实……

夜雨声烦:这有什么难的来来来都让开让本剑圣来哈哈哈你们这群辣鸡

夜雨声烦:涛涛~

无浪:!!!大夏天的不要忽然这么惊悚

吴霜钩月:woc?!@笑歌自若@一叶之秋@云山乱@残忍静默

风景杀:黄少天你这也太崩了吧。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楷楷~

君莫笑:@大漠孤烟 快去张佳乐宿舍看一眼,联盟有一个疯了的黄少天就已经够了。

石不转:张佳乐网线已拔。

再睡一夏:哦豁,够残忍。

流云:[暗中观察]

一寸灰:给前辈点蜡。

君莫笑:哎黄少天怎么也没动静了,蓝雨也良心发现?@索克萨尔,不容易啊

涛落沙明:这个群嘲我就不是很能忍了。

索克萨尔:没有,我也不知道少天在干什么。

海无量:emmmmmmm不会是在写一篇八百字长戏吧?

沐雨橙风:这个就有点可怕了,给@无浪点蜡。

独活:怎么给江副队点上蜡了。

王不留行:点蜡+1

冷暗雷:点蜡+1

风城烟雨:点蜡+1

笑歌自若:大佬+1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方明华你打错了

百花缭乱:你刚刚干什么去了?

夜雨声烦:你怎么又回来了?

百花缭乱:[屏幕截图:满格信号wifi(韩文清今天拿了张新杰的钱包吗)]

百花缭乱:我们霸图就是很有钱,wifi覆盖。

海无量:唉不对啊,你们wifi不叫这个名字啊。[屏幕截图:满格信号wifi(张新杰今天叫了韩文清起床吗)]

罗塔:因吹思婷。

大漠孤烟:@石不转,霸图wifi谁在管?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原来画风一直这么清奇的吗我一直以为你们的生活只有比赛训练钱包闹钟原来还有wifi名字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我们也来啊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王不留行:难怪粉丝要八你们。

独活:+1,完全不懂收敛。

再睡一夏:话说霸图wifi为什么方锐会知道名字?

无浪:因为霸图有林敬言前辈啊。

君莫笑:[冯宪君摇头]

海无量:[冯宪君叹气]

再睡一夏:好啊你们兴欣私藏冯主席表情包?

王不留行:来人,给本王抢过来。

君莫笑:[冯主席表情包]给你。

生灵灭:每次都是我看不下去出来拽话题,另外楼上秀恩爱的,祝早生贵子。

百花缭乱:对啊黄少天你刚刚失踪干什么去了?

一枪穿云:[电脑截屏:荣耀竞技场lv5哈哈哈哈vs lv5嗯]

无浪:一把jjc?谁赢了?

一枪穿云:我[企鹅抱抱]

夜雨声烦:废话!五级血都不够砍的!这能说明什么???!!!

百花缭乱:我猜你是顺手发文字泡忘了五级血低了吧。

石不转:@大漠孤烟,经理在管。

迎风布阵:韩文清张新杰这个默契,我都要忘了这一茬了。

叶下红:周江没什么料啊,那就顺便扒扒韩张吧。

君莫笑:这还用扒?@大漠孤烟@石不转@零下九度@百花缭乱@罗塔@冷暗雷,另外顺手给霸图经理点赞。

王不留行:可以考虑给点稿费,脑洞很大。

索克萨尔:*^_^*

逢山鬼泣:我怎么记得之前有个网站上扒过,韩文清是敢怼霸图经理的。

夜雨声烦:哎呀这是怎么了?张佳乐偷连上霸图的wifi就算了李轩你怎么又回来了?虚空不是把网线剪了吗,卧槽,你不会去蹭的隔壁居民楼的wifi吧,你也太不要脸了

逢山鬼泣:什么网线剪了,刚刚突然断电。

海无量:yoooooooo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队脸疼吗?

王不留行:不疼,下一个。

逢山鬼泣:再说了上回来虚空打比赛丢了房卡不敢找喻队怕被骂然后来找我蹭宿舍顺手蹭隔壁居民楼wifi的不是你吗黄少天???!!!

夜雨声烦:哈你还好意思说你个妻管严我才在你宿舍呆了五分钟不到就被你轰出来了李轩你个重色轻友的大混蛋!!!!!!

逢山鬼泣:我那是为你好你没看见对面阿策举着把水果刀盯着我们吗???!!!再不走你小命不保啊!

夜雨声烦:你才性命不保的好吧吴羽策不会随手砍人的他砍你就够了。

鬼刻:√

君莫笑:建议大家等下再插楼,哥猜喻文州现在肯定在笑着打字。[喻文州微笑]

王不留行:[黄少天尬笑]

百花缭乱:[李轩苦笑]

海无量:[吴羽策冷笑]

索克萨尔:原来是的,看见叶神的话就都删掉了。

生灵灭:韩张还扒不扒了[仰天长啸]

零下九度:[屏幕截图:满格信号wifi(韩文清今天看到张新杰的钱包,然后……你们猜怎么了)]

百花缭乱:哦豁我正好有[屏幕截图:满格信号wifi(他笑了,笑得迎风飘扬花枝招展,不知道粉丝看了会怎么想)]

石不转:……我从来不知道我的钱包有什么笑点。

风景杀:恋爱中的人都喜欢傻笑。

大漠孤烟:[我就笑笑不说话]

王不留行:韩文清:新杰,你看没看今天霸图wifi的名字?

海无量:张新杰(眨眨眼睛):没有,怎么了?

夜雨声烦:说着韩文清拿出了手机解开了锁打开了wifi递给了张新杰……

索克萨尔:我们谈个恋爱可以吗?

沐雨橙风:[倒地不起]

风城烟雨:[狗粮扑面]

鸾络音尘:[一本满足]

石不转:可以啊。

寒烟柔:怎么一上来就看见有人表白。

无浪:@吴霜钩月

叶下红:只有我get到了重点吗?

叶下红:看记录啊看记录,像是喻队表白张副队答应了。

君莫笑:[黄少天头顶大草原]

流云:队长你不要黄少了吗?

涛落沙明:[黄少天可怜]

灵魂语者:[黄少天可怜]

枪林弹雨:[黄少天可怜]

沐雨橙风:我怎么没找到@君莫笑 你那张图?

寒烟柔:他好像开了个ps现场p的。

再睡一夏:哦豁,老年人就不要没事飙手速了啊。

君莫笑:所以记得看好张佳乐。

君莫笑:[黄少天瘫][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再睡一夏  打叶不羞吗,一起啊!

夜雨声烦:原谅你妹@索克萨尔 分房吧。

再睡一夏:真残忍。

大漠孤烟:哦?@石不转

石不转:……

冷暗雷:已截屏

海无量:卧槽还是老林你懂我我正想大叫截屏!张新杰百年难得一见无言以对!

百花缭乱:哎呦!@冷暗雷

冷暗雷:@百花缭乱 你听见没?

零下九度:听见了

长河落日:我都听见了

风城烟雨:霸图像在打哑迷。

鬼刻:听见了什么?

无浪:同问。

百花缭乱:我听见隔壁一声巨响。

长河落日:楼上一声巨响。

君莫笑:这是干啥,家暴吗?谁打谁?

逢山鬼泣:来来来开个局

石不转:队长捶了下桌子而已。

王不留行:而已。

风景杀:那桌子八成是废了。

生灵灭:你们的话题我是拽不回来了。





————————————————————
我也想要冯主席表情包

有没有小伙伴玩语c的?想小范围玩点语c,给个空群:
欢迎加入弦秋神经病院围观系统,群号码:649570248

回头在评论里艾特

打滚求评

评论(12)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