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弦之叶

【全职高手】【多cp】如果他们选择站了cp

*诈尸更,可能会有后续,有人想要可以留个评之类

*真实cp就是这群人yy的那样




君莫笑:啧啧啧,世风日下。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了是不是终于有了一种老年人的感慨???哈哈哈哈哈我早就说了年轻人的运动比如荣耀联赛已经不适合你了是不是有退役的打算了啊?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真厉害,叶修就随口一讲就能被你曲解出要退役了的意思。

夜雨声烦:呸呸呸李轩你会不会说话啊什么叫曲解啊明明就是却是确实是那样好吗。

君莫笑:黄少天闭嘴。

沐雨橙风:叶修你错屏了。

夜雨声烦:[沧桑]

百花缭乱:苏妹子不要说出来啊要不然你看黄少天多尴尬。

沐雨橙风:也是哦……

沐雨橙风:但是我都说了,就不撤回了吧[可爱]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滚滚滚滚,你才尴尬本剑圣一点都不尴尬好吗

海无量:是是是,你脸皮堪比城墙

夜雨声烦:这日子没法过了你们为什么一定要集火我呢???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比起黄少天我对刚刚叶修和苏沐橙聊的话题更感兴趣。

逢山鬼泣:+1

再睡一夏:+1

迎风布阵:+1

风城烟雨:+1

君莫笑:去去去,关你们什么事啊。

叶下红:叶神不说算了,沐沐~

鸾络音尘:沐沐!

沐雨橙风:[无奈]

沐雨橙风:[分享图片:XXXXXX本月《全职高手》相关cp热度排行]

海无量:……

无浪:……

百花缭乱:……

石不转:这个……

风城烟雨:这有什么,你们之前没人去看过吗?

王不留行:没有。

索克萨尔:这个还真没有。

君莫笑:[酷]哥现在能体会你们的心情。

风景杀:叶修你一分钟以前应该是跟我们一样的吧……

逢山鬼泣:[拍肩]

风城烟雨:哎呦有点意思。

莫敢回手:造福人民???

沐雨橙风:不如我们来试试玩个游戏吧?

谁不低头:什么游戏?

沐雨橙风:比如……让各位男士们来试试想想一个BLcp的一个场景?

鸾络音尘:哎哎哎可以呀!

生灵灭:这个没人会来玩吧……

叶下红:[郁闷]

风城烟雨:哈?笑话,以这群家伙每天互黑的精神,这么好的机会难道会有人错过?

百花缭乱:[这话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沐雨橙风:那就女孩子们来挑cp吧。

风城烟雨:好。

鸾络音尘:我我我我先来。

鸾络音尘:那先……喻黄!

索克萨尔:[给你喷点喻文州]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黄少天:队长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上我。

海无量:喻文州:重点是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被我上。

迎风布阵:我突然对蓝雨的未来有了真切的担心。

逢山鬼泣:黄少天:队长你为什么会这么想?明明是你想上我你看你天天都叫我“少天”,我起码还叫“队长”。

无浪:喻文州:少天你真是……好吧我想上你。

冷暗雷:剧情突然向着奇怪的方向跑去了。

生灵灭:看不出来啊,江波涛老司机?

一枪穿云:没有。

百花缭乱:黄少天:来啊怕你不成。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小心笑到岔气

君莫笑:你们把话唠气到没话说了

百花缭乱:怪我咯ㄟ( ▔, ▔ )ㄏ

木恩:[害怕]

大漠孤烟:接下来是不是该拉灯了。

索克萨尔:你们会后悔的。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这句话接的,这是说我们不应该拉灯吗哈哈哈哈哈

涛落沙明:队长你不要咬牙切齿地打字好吗?你没发现你会打得更慢吗……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太过分了本剑圣忍不下去了宋晓你是不是在嘲讽队长手残啊啊啊啊啊?还有张佳乐方锐江波涛叶不修你们几个崩到没朋友了好吗我跟队长完全不是这样的相处啊我永远都不会对队长说出来这样的话的你们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不知道不要乱讲啊一般都是直接上哪有这么磨磨唧唧的才没有你们这么猥琐不切实际呢

君莫笑:哟。

流云:!!!

一叶之秋:!!!

再睡一夏:眼好花

百花缭乱:卧槽大孙大孙你看到重点了吗?

再睡一夏:眼花又不是眼瞎

索克萨尔:少天,撤回。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意外收获了啊

海无量:直接上。

石不转:迟了,黄少天的话太长,看起来费时间,两分钟过了。

夜雨声烦:wtf我干了什么?

王不留行:你什么都干了。

夜雨声烦:不不不是你们曲解了我的意思我是说我跟队长从来都不拌嘴有什么都是直接说你们对兄弟难道不是这样???

百花缭乱:哦……

沐雨橙风:哈哈,喻黄这个很厉害啊,那接下来我来。

沐雨橙风:叶王

王不留行:o.O?

王不留行:排第二的不是周叶吗?

君莫笑:唉,这说明你深得民心啊大眼。

王不留行:我姑且当作是夸奖。

冷暗雷:叶修在一个晨光熹微的早晨睁开了眼。

君莫笑:[鼓掌]还懂得加点环境描写了,不错。

百花缭乱:正在疑惑自己是谁自己在哪自己在干什么时。

索克萨尔:他转过头看见了躺在自己右边的人。

王不留行: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逢山鬼泣:……

风景杀:……

海无量:……

无浪:大家都知道接下来是什么但是没有人敢说啊。

夜雨声烦:谁说没人敢说了。

夜雨声烦:叶修惊讶地看见躺在自己身边的人有一双显而易见的大小眼,而那个人正在用较大的那一只看他。
飞刀剑:微草的人呢?

独活:这里。

冬虫夏草:在呢。

叶下红:[举手]

木恩:怎么了?

飞刀剑:你们看看队长的脸色,再不阻止咱又要加训了啊。

冬虫夏草:有道理。

独活:然后王杰希闭上了眼睛。

枪林弹雨:叶修凑上去。

迎风布阵:哦哦哦看不出来老叶还挺主动……

沐雨橙风:[吃瓜]

君莫笑:不是我想主动,是他们想让我主动。

王不留行:王杰希一撩被子把叶修闷死在了床上,好了全剧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忍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另外,蓝雨我记住你们了。

君莫笑:我看也是,这个月蓝雨的boss就别想了。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去你们这两个家伙公报私仇啊这是玩个游戏不要这么玩不起啊哎哎哎难不成是我们这群人歪打正着了吧???那老叶你也太没道德了对好歹晚你两个赛季的王大眼都下手啊太缺德了。

逢山鬼泣:黄少天这话有点道理。

再睡一夏:那按着黄少天的意思叶修应该跟同赛季的人咯?

风景杀:[瑟瑟发抖]

冷暗雷:等等,你们不会是想到了……

石不转:韩队?

百花缭乱:[瑟瑟发抖]

风城烟雨:[瑟瑟发抖]

生灵灭:不是我说,你们……怎么这么随便就能被拽走话题啊?

君莫笑:放弃吧小事情,哥早就对这个gay里gay气的联盟绝望了。

百花缭乱:那你个老妖精怎么还不退役???

君莫笑:哥还在呢联盟就已经这样了,这不还得留下当你们的精神支柱嘛。

莫敢回手:停停停,话题跑了各位。

海无量:对啊还想继续看呢,下一对是谁了?

百花缭乱:我赌五毛林方!!

风城烟雨:下一对双花。

大漠孤烟:……

冷暗雷:呵呵?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你们看见没刚才那一瞬间哈哈哈我敢说张佳乐那一句和楚云秀那一句前后没差0.5秒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怎么还不去买彩票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不过话说回来。

一叶之秋:感觉双花好像不需要咱们继续说了啊……

海无量:是啊每天粮已经很够吃了。

风城烟雨:我乐意,你们来不来?

夜雨声烦:来来来让张佳乐自己体会一下平时他们发粮发得多么没有节制。

百花缭乱:你们不要胡说好吗哪有啊?

唐三打:等会啊,我有个问题。

一叶之秋:无知的人总是有问题,说啊让我来给你解答一下。

唐三打:孙翔你皮痒是不是?上次竞技场还没把你打够啊?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睁眼说瞎话,五局三胜的是我好不好。

唐三打:最后一句是平局,智商不够不要出来显摆。
一叶之秋:卧槽你说谁智商不够你才智商不够你全队都智商不够。

君莫笑:哎呦呼啸还挺能忍啊?全队被骂都没有人出来的?

韶光换:队长以前就说过了,他跟孙翔吵架别人不许插嘴。

沐雨橙风:[暗中观察]我之前还想点昊翔来着,看来现在不用了。

叶下红:+1,真人喂粮更饱哦。

唐三打:什么啊你们,我就是想问问“双”这种cp怎么定上下啊。

一叶之秋:说你愚蠢了吧,别的不提双花一定是孙哲平攻啊。

百花缭乱:等等等等等等这我就不是很能忍了,为什么是大孙而不是我?乐爷我也是汉子一条好吗?

王不留行: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

大漠孤烟:什么玩意这。

再睡一夏:啧,乐乐,你自己说,你能……额,上得了我?

百花缭乱:我怎么就……好吧。You can you up.

花繁似锦:[暗中观察]

落花狼藉:[暗中观察]

百花缭乱:哎我都快忘了你俩了@花繁似锦@落花狼藉

花繁似锦:我我我,我有事找于峰我先下了。

落花狼藉:小远有事找我我先下了。

百花缭乱:[沧桑]大孙你看,百花新队长又带人欺负我。

再睡一夏:没事,我已经跟于峰约完竞技场了。

逢山鬼泣:所以我说啊各位,双花就直接跳了吧,每天看着他俩已经很够了。

鬼刻:嗯。

唐三打:唉等等,双鬼呢?

逢山鬼泣:默认轩策。

鬼刻:策轩。

唐三打:……哦。

君莫笑:哦呵呵?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好迷啊李轩你想造反吗下次可以坐看虚空内部矛盾了?

鬼灯萤火:虽然我知道内情可我不能说。

半透明:虽然我也知道内情但我也不敢说。

全透明:我还是知道内情也依旧不能说。

海无量:卧槽虚空这么不厚道,吊人胃口嘛这不是。

逢山鬼泣:虚空今天全员加训。

鬼刻:呵呵?

逢山鬼泣:当然啦阿策你可以不用。

鬼灯萤火:???exm?为什么凭什么队长你这是要坐实了啊。

鬼刻:腰疼。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生灵灭:……

风景杀:……

大漠孤烟:……

君莫笑:……李轩下手真黑啊。

索克萨尔:虚空头像怎么突然都灰了?

王不留行:李轩把电闸拉了,应该。




——————————————————
好迷啊

评论(31)
热度(13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